经年浮梦

衣服晒干风在穿,心情变得很蔚蓝,我一个人很简单,自己放纵自己管。

将军令

“此生到尽头 你是谁 曾怎么活 他们说 就让他们去说”

“生命如长风 吹过谁的心头 你想被记住 的那个名字 将会是什么”

牙白,《将军令》太棒!已循环N遍还是停不下来。

先不管听完眼睛有点湿,为什么我边听边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……主唱的声音永远无法抵抗啊~词也是品质保证~其实蛮多歌让我听完之后有种该说是罪恶感还是……为每天混混度日的自己感到羞愧……

中间那段solo好燃,话说整首歌都很燃,让我想起了《入阵曲》,旋律也很琅琅上口,副歌部分听过一遍就能哼出来了,不过要真正唱出来对我这音痴来说难度太高……

顺便,看完MV对电影也有点期待了~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经年浮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