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年浮梦

衣服晒干风在穿,心情变得很蔚蓝,我一个人很简单,自己放纵自己管。

【AN】[吐槽体]我怀疑我男神喜欢他好友

这个脑洞想了很久还是忍不住动手了。
第三方视角,第三方设定是A女友,雷者慎点,但无修罗场请安心食用。
很傻很白可能甜,因为我沉迷肝yys,所以有些微涉及到游戏。
以下正文:

@吐槽君 我怀疑我男神喜欢他好友
吐槽君你好,就在刚才我在line上装作很随意地让男神做了个心里测试,用不同水果形容身边的人,他说草莓是N(男神好友),而草莓代表的是喜欢的人:),所以我一定要来吐个槽,吐槽君你可能觉得只是个心理测试我太小题大做了点,但这只是最后一根稻草而已,让我怀疑的细节简直一抓一大把,我能说上三天三夜,连茨木都赢不了我!
先来介绍下背景,本人普通宅女一枚,日常打打游戏看看动漫花痴下男神,男神颜值高身材好,性格温柔,属性天然,本来我和男神一直都毫无交集,但上个月我输了大冒险,一帮损友逼着我在校门口和男神告白,我一开始是拒绝的,虽然我一直憧憬他,但和爱情没什么关系,只是单纯的崇拜和花痴而已,不过那群混蛋竟然拿着我的手机威胁我,我不告白就把我的六星姑姑返魂!我怎么能眼睁睁看着我唯一的扛把子受到这么残忍的对待,而且我想着既然男神从没答应过任何女生的告白,肯定也不会接受我,被拒绝了之后我依然能继续安静地花痴他,为了姑姑我只能选择屈服,所以我就在校门口拦住了他,没想到啊没想到,男神盯着我的眼睛发呆了十多秒之后竟然答!应!了!于是男神就这样成了我男友_(:_」∠)_幸福来得太突然,我承受不了😱这大概花光了我所有的幸运值,所以我到现在依然是非酋😂😂😂
后来我问过男神为什么会答应,他的回答是我的眼神让他有一种怀念的熟悉感,回过神就已经点头答应了,我觉得有点莫名,我的眼睛是被朋友夸过好看,但不至于有这么大的魔力,要说能蛊惑人,N的眼睛倒挺有可能,虽然和我一样是琥珀色,不过总是湿漉漉亮晶晶的,让人很难拒绝他。啊,扯远了抱歉,其实我是想过和男神坦白的,不过难得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男神,我实在无法说服自己放弃啊T^T也正因为这一个月的交往,让我越来越怀疑男神其实喜欢他好友,忍不住要来开贴吐槽一下。
在我们交往第二天,我们三个一起吃午餐,那顿饭我现在想起来还尴尬得不要不要的,我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电灯泡,不,连灯泡都算不上,我就是一透明人😂我记得打开便当盒的时候听到N叹了口气,下意识望过去就见他苦着张脸,用筷子拨弄了下菜,噘着嘴嘟囔了声老妈真是的,然后就看到男神很自然地把被N嫌弃的蘑菇都挑到自己便当盒里,再夹了一大块汉堡肉给他,拍了下N的头笑着说:"哈哈,刚好我妈今天做了汉堡肉,多吃点哦。"妈妈我男神笑得真是太温柔太好看我要狗带了😭虽然男神也很体贴地问我要不要尝一块,不过那个温度差真是让我心塞塞(ಥ_ಥ)之后他们就边吃边相谈甚欢,自带屏蔽结界,旁若无人的气场让我完全插不上话,只好在一旁默默啃饭团。突然N竟然和我搭话了:"⭕子,你光吃饭团不会吃不饱吗?"男神就跟着问了句:"什么口味的?"我答梅干,以为男神有兴趣就拿起一个饭团准备递给他尝尝,结果听到他说:"梅干啊,我超苦手的,只能吃N妈妈做的,N妈妈做的梅干超绝好吃!"我默默放下了手,继续听他们讨论什么时候能再吃到N妈妈做的梅干_(:_」∠)_我知道毕竟我们才相互认识,不可能这么快融入到他们两个的氛围里面,然而我还是图样,之后N都不和我们一起吃午餐了,但男神的话题还是大多围绕着他,即使和男神两人独处,我依然只能乖乖当听众被迫吃狗粮,真是痛并快乐着😂
我周末的时候总是想办法约男神出来制造近距离相处的机会,而男神总是试图约N一起来个三人行,当然我是欢迎的,但N从来都是拒绝的,据男神转述N的理由是不想被马踢。不过即使如此,我还是觉得N无处不在,存在感不要太强,我虽然只能N一起吃过一次午餐(就前面提到那次),没有再多交流了,但我对他的了解还真不少,而这都是拜男神所赐,我举几个栗子,让你们感受一下:
去秋叶原:
路过一家店:
男神:"哇!这游戏出新版了!"
我惊喜脸:"你也喜欢这个?!"
男神:"这是N最喜欢的游戏啊!我们经常一起玩的,我去排个队,不然你先去逛逛其他店吧?"
我:"……"
又路过一家店:
男神:"这个游戏还在卖啊。"
我惊喜脸:"你也玩过这个?!"
男神:"看N玩过,他一天就通关了哦,真不愧是N!"
我:"……"
去吃饭:
男神会说:"这家店汉堡肉真是超美味!下次一定要带N来,那家伙一定会很开心的!"
或者会说:"这家店主推是贝类啊,还好N没来。"
去看电影:
我看哭了擦眼泪的时候男神递过来一张纸巾,我很惊讶:"很少见到男孩子随身带纸巾啊。"
男神解释:"是因为N啦,那家伙虽然平时都很要强,从不掉眼泪,看电影的时候却挺容易哭的,每次要去看电影的时候我就习惯带包纸巾了。"
好吧我懂了,一切都是为了N😄
去逛街:
男神兴奋地拿起一件衣服:"这件衣服好可爱啊!"
我受宠若惊,内心窃喜:"难道要买给我?!"
男神:"N穿一定很适合!我要买下来!"
我有一句妈卖批,但不能对着男神讲(ಥ_ಥ)于是我说:"你们关系真的很好呢。"
男神自满脸:"那当然,我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!我还有一条和他一样的内裤!"
呵呵,又被猝不及防地秀了一脸,话说和朋友穿同款内裤是件这么值得自豪的事吗:)
因为类似细节实在太多,我就不一一细说了,不过我还有最后一个疑问,那就是在男神心里N究竟是怎样的存在?!我承认N确实是个可爱的男孩子,让男神用个词语形容N,他脱口而出就是可爱这我能理解,但是!重点来了!前几天学校要拍宣传片,有一段是几个男生全身上下包括脸都涂绿了装成一株幸运草,男神和N都在其中,那几个男生颜都不错,但化完妆之后真有点不忍直视,即使这样!男神还是在看到N的时候说可爱!都绿成这样到底哪里可爱了!男神你的审美再不拯救一下你迟早要弯!不对,是要完!
总而言之,我现在越来越觉得男神喜欢N了,不过问题是我男神这个天然完全没意识到,所以我应该马上和男神说分手然后帮他发现真爱吗?
热门评论:
@第一非酋,不服来战:呵呵,原来在男神心里像草莓适合穿可爱衣服的N是男孩纸,po主你说男神迟早要弯确实不对,因为他早已弯了:)
@想围观N酱打游戏:A高校友表示po主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!我会说在你告白成功之前我一直当他俩是一对默默萌了3年真人CP吗!po主你拆了我CP你造吗!😡另外幸运草N酱在我心里也依然可爱!
@郎骑竹马来:男神真是天然到ky,如果都是无意识提到N那绝逼是真爱,劝po主早分,然后再分享一下男神和N的后续谢谢!
@想要一只茨木木:43级依然非酋的我从各方面都很同情po主,望po主早分早脱非!还有其实我很好奇N到底有多可爱!
@来嗑竹马塘:N在男神心里是怎样的存在?po主这还用问?当然是大写的可♂爱!

@吐槽君 果然我男神的真爱是他好友!前篇→我怀疑我男神喜欢他好友
吐槽君你好,又是我,顺应广大吃瓜群众的热情要求我来补后续了,标题已经说明了一切,我们已经分手了,然而我有点不甘心,因为分手是男神自己提的,我还没助攻你咋就自己整明白了呢!我的存在意义在哪(ಥ_ಥ)
我本来打算周一,也就是今天中午吃午餐的时候开口的,结果早上一来学校就被男神堵在教室门口了,我边跟着他走边想着措辞,没成想他一停下步子就转身对着我鞠了个大躬:“对不起,我们分手吧!”
被抢了台词,我只好一脸懵逼地“哈?”了一声,男神表情愧疚继续道歉:“我一开始就弄错了,真的很抱歉,我已经有了真心喜欢的人,不能再继续和你交往了,请和我分手吧!”
我努力装作面无表情:“要分手可以,但你要先回答我几个问题。”
男神紧张脸:“呃…你说”
我:“是N吧?你喜欢的人。”
男神惊讶脸:“你怎么知道?!”
我只想对天翻白眼,拜托,你以为我这一个月的狗粮是吃假的吗?
我抑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八卦之心:“那你是怎么发现自己自己喜欢他的?不是一直当他是朋友吗?”
男神看了一眼我的眼睛之后开始解释:“是因为眼神,昨天我和N一起玩游戏的时候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发现N在看着我,虽然他马上就移开了视线,但是我没有错过他前一秒的眼神,充盈着满满的喜欢,闪闪发光,不是平时那样的清亮,就像夜晚反射着星光的湖面,然后我想起来以前也见过这样的眼神,那时候没睡醒见过就忘了,所以你告白的时候看到你的眼睛我会觉得怀念,但你们是不一样的,我能感觉出来,你对我没有那种恋爱意义上的喜欢吧?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和我告白。”男神说完就用一副“我不懂”的表情看着我。
“哈哈,是这样没错。”我心虚地摸摸鼻子转移话题:“你刚说的那些只能说明N喜欢你吧?怎么就变成你喜欢他了?”
“因为……”男神停顿了一下,脸慢慢变红了:“一想到N一直在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我就觉得非常非常的开心,心跳都快的好像要蹦出来了一样,太好了原来N也喜欢我啊!我脑子里一直闪着这句话。然后N大概是因为被我抓包有点害羞,明明耳朵整个都红了,眼睛却盯着屏幕故意装作若无其事的说:‘你睡着的样子好蠢。’说完又好像担心我的反应似的偷偷瞄我一眼,那副样子真是超牙白,太可爱了,我都忍不住想扑过去抱住他亲两口!”陷入回忆里的男神越说越兴奋,一脸痴汉笑真是闪瞎了我的眼,我忍不住打断了他:“所以你亲了吗?”
男神摇了摇头,收敛了笑容,表情突然变得很认真:“虽然那一刻我意识到了我也喜欢他,但没和你说清楚之前,我没资格和他说喜欢。我也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个合格的男朋友,明明接受了你的告白,却没办法像恋人一样和你相处……”
我摆摆手再次打断他:“能近距离接触男神我可是超满足的,而且比起当恋人,我更想当个能经常被你塞狗粮的普通朋友,所以你和N一定要幸福啊”
总之就是这样,我和男神已经分手了,所以上篇热评里被我拆了CP的妹子,我们中午天台见,请和我一起愉快地萌CP吧(☆_☆)!还有好奇N有多可爱的,这个问题我男神更有发言权,有机会我会建议他发个帖的。

END


评论
热度 ( 49 )

© 经年浮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